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6月4日,CPPCC召开了主席会议和专题协商会议。董事长石宝珍、副董事长郭、高、付、秘书长蒋与虹口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一网合一”进行了面对面交流。120多名CPPCC会员在网上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参与了磋商和审议。所有CPPCC干部都参加了。

虹口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就“一网统管”进行专题协商

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主任蒋双银介绍了虹口区“一网统一管理”的整体推广情况,以及大数据技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实战中的应用情况,并通报了下一步的推广安排。

CPPCC市委书记石宝珍指出,要充分认识“一个网络统一管理”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市委、区委的指导精神,把“一个网络统一管理”放在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的高度,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上下功夫,组织委员开展相关调研,贡献智慧。

虹口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就“一网统管”进行专题协商

要不断优化平台建设,以“一屏看世界,一网管全市”为目标,在发挥前期数据采集基本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数据应用能力,充分发挥平台在优化城市商业环境、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方面的积极作用,使之能在实战中使用,为基层干部所喜爱,为群众所用。

虹口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就“一网统管”进行专题协商

要符合虹口区实际,体现虹口特色,积极做好准确规划和统筹管理,防止平台建设和应用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和资源浪费,注重加强数据应用和保障数据安全,推动形成“一网统一管理”的虹口特大城市治理模式。

会上,副主席郭、高、付从加强建设合力、做好系统集成、统一标准规范、注重实际应用、突出联合物流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城市运营“一网合一”的对策。

大家在网上听取了汇报,加深了对虹口区“一网合一”工作的了解,形成了初步的认识。今后大家将继续关注“一网合一”的问题,并进行深入研究,提出积极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就“一网统管”进行专题协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