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11字,读完约4分钟

日前,区政府党组、区人大常委会和CPPCC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届十一中全会精神。7月10日,区政府党组召开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届十一中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委书记胡广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张伟、周蓉、郑宏、宣益州参加会议,张磊列席会议。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推进虹口北外滩开发建设

胡广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自觉实践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虹口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切实措施,为增强虹口人民的忧患意识、幸福感和满意度做出更大努力。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毫不放松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经济复苏势头,把稳定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迅速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总体目标。要集中精力,努力推进北外滩的开发建设,重点抓好专项规划研究、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土地出让和重大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各方的力量、资源和智慧,努力、巧妙地确保北外滩的开发建设早日产生形象、功能和效益。要主动务实,不断弘扬创业精神,充分发扬进取、拼搏、务实的精神,以身作则,勇于承担责任,追求一流、务实的成果,高举北外滩开发建设的旗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丰收。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推进虹口北外滩开发建设

7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届十一中全会精神和吴新宝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亮,副主任胡军、岳财新、李佳瑜,各高校工委负责人,NPC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了会议。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推进虹口北外滩开发建设

吴雁峰指出,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近期人大工作,首先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书记关于人民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这一核心精神、基本思路和工作任务,自觉把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融入NPC工作的方方面面、各领域、各环节,切实把对NPC工作的认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是围绕区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落实北外滩开发建设的目标内涵、主攻方向和基本要求,扎实推进下半年人大工作,着力推进优质经济发展、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创新社区治理,建设法治虹口, 依法履行各项法定职责,更好地发挥人大在构建新时期城市发展新标杆中的作用。 第三,要自觉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与群众紧密联系的优势,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深化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继续推进基层立法联络点建设,完善“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功能,强化使命、责任和责任,以决战的势头、艰苦奋斗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为人民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推进虹口北外滩开发建设

7月9日,CPPCC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十届十一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主席石宝珍,党委委员、副主席郭,副主席高,副主席徐爱迪,党委委员、秘书长蒋,政府全体官员参加了会见。

石宝珍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集中精力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重要理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CPPCC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在第二版(续第一版)中,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建设和思想的指导。政府党组、政府党总支和专门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部门和街道活动小组的党的活动小组要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学习和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第二,要切实认识到,区委提出的北外滩开发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不断深化,重点抓好七个“抓”,充分发挥CPPCC专门咨询机构的作用,在建言献策、推动政务、凝聚共识、汇聚成员资源、凝聚各界共识等方面双向努力,为北外滩的开发建设做出贡献。第三,下一步,要按照区委全会的要求,摆正桌子,扎扎实实推进“攻坚”工作,继续完善协商审议、民主监督、提案办理、调查研究、社会条件和舆论反映等工作机制。完善专门委员会、部门、街道活动小组的工作机制,以“一个网络管理”和“一个网络管理”为重点,加快老区、养老、医疗的改造,为虹口市“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完成,为“十四五”期间的更好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期虹口市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生活的新局面,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推进虹口北外滩开发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