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7月14日,CPPCC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董事长石宝珍,郭,,副董事长徐爱迪,付,秘书长姜等参加会议。CPPCC特别委员会主任和CPPCC机关特别委员会联络官出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传达了最近中央、市和地区会议的精神。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CPPCC主席石宝珍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各专门委员会积极履行职责,主动出击,在争取防疫工作取得双丰收、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深化民主监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CPPCC工作与自身工作有序结合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她结合CPPCC下半年的各项任务和特别委员会职能的深化,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

虹口区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有必要继续进一步推进咨询工作。我们将在坚持党对CPPCC工作全面领导、坚定政治方向的基础上,把新时期CPPCC“发挥专门咨询机构作用、凝聚共识、凝聚正能量、加强CPPCC成员建设”的工作要求有效纳入CPPCC年度咨询计划;

要把相关工作从“网上”活动逐步转移到“地面”活动上来,扎实推进各专门委员会的各项调查研究工作,重点抓好对常委、党员的教育培训,深入开展“红石榴”系列等品牌活动,不断提升专门委员会的工作绩效。活力;

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优势,广泛动员和积极引导委员围绕区域重点和民生问题,求真务实,提出好的对策,继续为落实“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这一重要理念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