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96字,读完约4分钟

东方。本报讯记者梁9月5日报道,2017上海购物节将于9月8日至10月8日举行。与往年不同,今年启动仪式的主会场将移至普陀区的上海环球港。整个月,普陀区各大商场将推出一系列活动。除了将营业时间延长到24点,8日晚还将有一群智能机器人在环球港表演和服务,0点钟的读书俱乐部和健身跑将带领顾客享受不同类型的“上海之夜”。

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普陀机器人亮相上海购物节

作为上海购物节的一部分,2017年上海购物节将在普陀区同时举行一系列活动,主题为“走进精彩的普陀,享受时尚生活”。普陀区商业委员会副主任罗告诉记者,普陀区将围绕“吃出感受”、“玩出精彩”、“买出潮流”、“孙出时尚”四个板块,开展近15项特色营销活动。其中,“黄金中心杯2017普陀购物消费主题日”、“智能心E开始购买中心商务区并邀请您参加高果”中心商务区主题营销系列活动、“2017上海环球港湾旅游文化购物节”等六项活动也列入2017上海购物节重点活动名单。

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据记者了解,商贸多年来一直是普陀区的第二大支柱产业。2016年,全区商品销售总量居中心城市首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中心城市第四位。如今,普陀的商业和零售业也在经历转型升级,从销售商品转向注重客户体验,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已经渗透到商业的方方面面。

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描述:2017上海购物节启动仪式将在普陀环球港举行。

在此次上海购物节的启动仪式上,普陀机器人产业园开发的机器人,除了通过灯光展示、网络直播、家居寻宝、全城震动等方式吸引顾客外,还将在环球港的主会场受到欢迎。届时,30个小型表演机器人将推出一场受欢迎的表演秀,1米高的服务机器人将在购物中心与顾客互动。

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去普陀购物、吃饭和购物

描述:20多种净红色食品,如葱油饼和花梦街馄饨,将出现在环球港。

就吃的食物而言,有阿达丛油冰、花梦街馄饨等。应该被认为是上海最辣的食物。然而,由于排队限购等原因,许多市民从未品尝过这种味道。别担心,9月8日至9月17日,在上海普陀环球港5楼,阿达葱油饼、花梦街馄饨等20多种净红食品将集体开业。此外,金铁柱城市广场、安百里中央购物广场等10家重点商业企业将围绕“美味、有趣、购物愉快”推出自己的主题日,并通过线下消费订单烘干方式获奖。

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同时,普陀区作为汽车销售区域,将继续围绕“新消费”主题举办上海汽车销售与服务节普陀特色活动,通过展示新能源汽车、现场体验互动、开辟网络汽车区等方式推广新的消费理念。

描述:安百里中央购物广场(数据地图)。

作为城市旅游与商业风格联动的示范项目,今年以“新全球力量”为主题的“上海环球港湾旅游文化购物节”将为顾客带来一次狂欢体验。上海环球港总经理叶开告诉记者,一个月后,在马华游乐场举行的首届“环球港扭转节”、世嘉最新全球项目启动、无印良品首个30折优惠、世界著名的“小厨师历险记”3d冰淇淋体验屋、魔幻森林光影艺术互动展、零点阅读俱乐部、全民潮健身、玩电子护照等活动将为购物节增光添彩

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此外,长风欢乐城将结合改造升级推出“大地下城”活动,消费者可以到新推出的b1层完成相应的挑战,赢取特别的礼物。在活动期间,有一个超级受欢迎的沉浸猫展览“橙色猫星球”博物馆,3m黑色技术实验室体验改变生活的科技美学,可口可乐时差窗口专用定制秘密语言瓶。此外,长风欢乐城将与长风公园、长风海洋世界、成龙电影艺术博物馆携手打造“城市微度假中心”。

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享受“普陀海滨”半价优惠

上海旅游节和上海购物节一样。9月10日至10月6日,以“普陀滨水”为主题的活动将在普陀景区(点)、酒店及相关商业文化活动中举行,共举办晚会1场、展销会2场、系列活动3场、专题活动5场,共11场。

除了覆盖景区半价优惠活动外,长风海洋世界和乐高发现中心将继续深化长风生态商务区“亲子互动”的品牌效应。新重建的莫比迪克博物馆和艺术水族馆将吸引许多大朋友和孩子。

今年,中秋节伴随着国庆节。普陀乐高发现中心将组织孩子们在欢乐城二楼竖起五星红旗庆祝国庆。红星美凯龙2050/2500体验厅将以艾嘉森林剧院为主要活动场所,开展制作祈祷树、分享月饼、抽奖等活动,并将上演“闪亮红星”等红色剧目,给孩子们一次有意义的爱国之旅。

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此外,2017年,上海公共旅游宣传活动和中央旅游市场将在中环安百里购物广场推出多个5a级高品质旅游品牌。普陀区旅游局党委书记周金凤表示,公众游客将通过表演、抽奖和产品推广等方式,更加关注、发现和享受普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购物节9月8日开幕 20+网红美食集结环球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