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5日,在瑞金二路街成都南路口,一台爱心冰箱迎来了“空滴”,为交通安全、快递兄弟、环卫师傅和外卖骑手提供免费矿泉水。8月1日,这款爱心冰箱“闪”到了下一站——8号桥创意园,继续为在高温下静静地站在岗位上的户外工作者提供清凉。

爱心冰箱“快闪” 黄浦户外工作者享清凉

怀中小区综合党支部党员自发策划组织的党员公益行动,从活动前期策划、海报设计、联系赞助、自发捐赠,到活动过程中的饮水供应、日常维护和过程记录,都是由党支部的小伙伴推动的。

据报道,从7月15日到31日,这家爱心冰箱在半个月内提供了2800瓶水。

在“一杯公益咖啡”的倡议下,八号桥的年轻党员纷纷参加,资金迅速筹集。

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这一公益行动不仅限于党员,入党的青年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

根据计划,8月16日至8月30日,艾欣冰箱第三站将设在高栏路6号员工室外站,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和新华联大厦第一党支部将传递第三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心冰箱“快闪” 黄浦户外工作者享清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