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9月12日,中国新天地旗下全新零售品牌新天地创造的“2018天地餐饮周”在上海新世界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许多参与此次活动的第一批门店将落户新天地广场。

作为“新天地”推出后的第一次大型美食活动,本次餐饮周聚焦当前美食的社会语境,以“美食仍是社交”为主题,探索美食共享中多重社交空空间的构建。今年,我们与上海新世界、瑞虹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武汉天地、重庆天地、佛山岭南天地等4个城市的7个重大项目共同启动了全新的“社会品味欣赏之旅”。

多家首店将落户黄浦区新天地广场

在“天地餐饮周”出现的新商户中,共有6家即将落户新天地广场,其中大部分是中国内地首家门店。其中包括中国第一家被誉为新加坡19年来专职餐饮代表之一的店铺,中国第一家专门为上海大众酒廊女性设计的“温柔体验版”店铺,中国大陆第一家法国甜品师教父亲打造甜品品牌的店铺,mainland China第一家全新酶饮料体验店,陶乐品牌店(mainland China第一家旗舰店位于北里新天地)。此外,咖啡新贵将携手制作咖啡,落户新天地广场。许多新店和新店的出现不仅为这个天地餐厅周增添了丰富精彩的美食体验,也是食客和新天地广场味蕾上的“第一次邂逅”。

多家首店将落户黄浦区新天地广场

此外,主题活动将在本周餐厅推出,已成功举办两年的可持续食品公益项目将再次升级。与岭南天地、上海新世界和佛山的十余位商家一起,将“零浪费”的环保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同时与他们共享美食。

与此同时,各种天地系列项目将继续秉承中国新天地在餐饮领域的一贯优势,推出一系列精彩的品味欣赏活动,包括上海新世界城市健康授权空厅、身临其境的艺术展览“一个视觉”和虹桥天地美食极限挑战。通过精心打造各种饮食文化体验,引导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相互认识,天地餐饮周将发展成为一个“品味”的社会目的地。

多家首店将落户黄浦区新天地广场

新天地广场是继“新天地”全新零售品牌升级后的最新项目,位于上海市中心淮海路东段的核心位置,与地铁1号线相连。新天地广场定位为“新女性潮流的社会目的地”,以社区建设为重点,通过品牌投资、营销和现场运营,充分满足新零售和新女性的消费和社会需求。随着第一批人气商户的公布,新天地广场必将成为淮海路商业区的新地标,与新天地南北里、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企业天地等成熟项目形成互补和联系,丰富和完善新天地商圈的各种功能和优势,实现太平桥新天地板块的人气集聚效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多家首店将落户黄浦区新天地广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