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黄浦区的说法,你不必提着一个大包在街上走来走去,而是买一个大包,当场打电话叫快递。如今,游客轻松购物、减轻负担的情况并不少见。

胡阿姨经常去老人和餐馆排队买熟食,特别是油炸黄鱼,一次10盒,然后马上送到山东的亲戚家。她说:“这家店的油炸黄鱼味道很好,其他地方的亲戚朋友都说吃起来很好,但是不要在本地吃。此外,现在方便了,所以每次购买并保持新鲜时,都可以立即发货,第二天再发货。”邱先生从宁波出差到上海,早就听说光明村餐厅的鲜肉月饼味道很好。那天,他很早就去排队,一次买了5盒,当场吃了一盒。真的很好吃。为了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他立即去附近的邮局快递。

为了让游客轻装逛街 黄浦区老字号推出售后快递服务

淮海路上的许由茶馆是上海茶业唯一的老字号。“许由诗雨”,作为专家评价的上海特色茶,很受欢迎。许多老茶客在买茶之前会去商店品尝。尝一尝味道很好,他们一次买三五英镑。当场包装好之后,他们会打电话给快递公司,直接寄给他们的亲戚朋友。在国家土特产店,一位老先生拿了5块/瓶的零份特色猪肉辣酱、牛肉辣酱、蘑菇辣酱、花生酱和白芝麻酱,说是快递给他住在绍兴的弟弟的,这样他就可以品尝家乡的特色酱了。

为了让游客轻装逛街 黄浦区老字号推出售后快递服务

事实上,在长春食品店,针对大包小包购物的顾客的售后快递热心肠服务早已推出,这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方便,也为他们自己的旅游购物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今天的老品牌,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在他们的商业特征上仍然具有竞争力。要成为“网红”,实体店要靠自己的力量。此外,他们应该善于开辟线上和线下渠道,拓展空.市场像“售后快递服务”这样的想法和行动从来不会太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了让游客轻装逛街 黄浦区老字号推出售后快递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