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1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8日下午,“以‘城市大脑’建设提升普陀城市管理的智能化、精细化水平——以‘智慧普陀’为定位”,CPPCC 2018年重点主题开会暨智库专家沙龙召开,CPPCC智库“大咖啡”齐聚一堂,为普陀区精细化、智能化城市管理献计献策。中共主席钱,区委副书记,普陀区副主席周,严永强,杨洁篪,唐亮,智库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严永强主持。

普陀政协智库为“智能普陀”建言献策

钱、分别向新任命的智库专家常委、学习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委员、市委副书记邵之庆颁发了聘书。

会上,以普陀区政协委员、上海发展和改革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经济改革研究院院长赵玉刚为代表的课题组对研究背景和框架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了解,区政协在去年提出的“智慧普陀”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围绕“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叶仪生态区”和“一轴两翼”重点区域建设目标,深化研究,积极探索建设。区级“城市大脑”提出形成“一个中心(大数据中心)、四个平台(物联网管理服务平台、城市监督管理平台、城市应急指挥平台,”

普陀政协智库为“智能普陀”建言献策

围绕2018年的关键话题,智库专家们构建了明智的词汇,并提出了务实的策略。智能普陀的研究应呼应上海“四大品牌”的建设,政府人员应具备适应新管理方式的能力结构和专业知识。;运用“城市大脑”手段推进城市治理,课题研究应与普陀“一轴两翼”产业发展战略相结合;普陀区的“城市大脑”首先要努力推进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智能感知、智能处理、智能参与和智能效果,我们必须做好与城市信息的连接和考虑数据安全...

普陀政协智库为“智能普陀”建言献策

钱程响指出,下一步的研究项目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三省一CPPCC”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做深入调查研究;我们必须注意利用形势,充分发挥CPPCC智库的优势;有必要公布结果,努力把苏州河论坛办成一个精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政协智库为“智能普陀”建言献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