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刘和张原本是一对夫妻,但由于感情破裂,经地方法院调解,于2018年3月6日离婚。调解协议书约定张向刘支付100万元。时间不多了,张还没有履行付款义务。因此,刘申请地方法院强制执行。

地区法院受理此案,向遗嘱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责令张履行义务,如实申报财产,并通过"点对点"和"全对全"执行检查控制系统及时掌握遗嘱执行人的相关信息。被执行人张被法院传唤进行行刑谈话。起初,刘抓住机会,一再声称自己无能,想与刘女士谈判。

普陀:"点对点"查控系统助力法院执行

没想到执行法官已经通过“点对点”和“全对全”的检查控制系统掌握了房产情况,张还有近150万元的存款。执行法官认真告知遗嘱执行人隐瞒财产的利益和法律后果。遗嘱执行人张主动承认错误,表示愿意立即履行全部义务,并当场写了保证书。-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点对点"查控系统助力法院执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