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1字,读完约2分钟

法布雷氏病、苯丙酮尿症、戈谢病...大多数朋友听到这些术语可能会感到有些奇怪,因为这些疾病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罕见疾病”。

然而,儿童时期的难治性疾病和罕见疾病往往是隐蔽的,在开始时很难诊断,并且可能涉及各种器官。许多父母带着孩子四处求医,求医之路极其坎坷。针对这种情况,新华医院推出了一项特殊的罕见病门诊服务:儿童疑难杂症和罕见病。最近,这家诊所正式开业了!

杨浦区新华医院这个“特别”的门诊正式开诊

有相当多的罕见疾病具有复杂的表现。如果病人只带着一两个症状去相应的专科诊所,他们通常找不到真正的原因。

因此,在治疗罕见疾病的过程中,最困难的一步是确认诊断。新华医院开设了罕见疾病门诊,希望在专业团队的帮助下,这些患者可以检查病因,找到正确的方法,尽快就医。

来这里看病的医生对罕见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当病人来看医生时,医生可以很快判断出孩子属于哪个部门。

目前,新华医院开设的儿童疑难杂症门诊主要治疗各种罕见儿童异常生长发育,包括出生缺陷、明显生长迟缓、认知障碍、运动障碍、语言障碍、视听障碍等。门诊分为两类:特殊疾病门诊和主任门诊。其中,特殊疾病诊所由一名获得博士学位的高级主治医生进行访问;主任门诊由主任医师负责。

杨浦区新华医院这个“特别”的门诊正式开诊

边肖还为每个人整理了门诊的开放时间和预约方式,这些信息可以由有需要的小伙伴收集。

附件:

疑难杂症和罕见病患儿的门诊时间;

周一上午主任门诊(挂号费50元)

主任诊所周二上午(注册费50元)

周三上午专病门诊(挂号费25元)

主任诊所周四上午(注册费50元)

周五上午专病门诊(挂号费25元)

地点:上海新华医院科教大楼2楼

预约登记方法:

1.微信预订:“上海新华医院”微信服务号

2 .应用预约:“新华电子医院”

3.自助机器预订

4.电话预订:

神康医学会预约挂号热线:96886,4008203134

新华医院总机:021-25078999,25077999

5.在线预订:

/xihua med

6.医生的预约

7.现场预约:门诊综合楼一楼大厅的便利服务中心(窗口6、7和8)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新华医院这个“特别”的门诊正式开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