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0字,读完约2分钟

6月30日,南京西路900号智慧谷党政大楼空厅正式开业,成为南京西路商业区党政大楼的活动阵地。区委副书记王华伟为晚会与九白之辉谷南京西路空厅新楼的联合建设揭幕。九百集团与区商务委员会、石门路街和“白领渴望”签订了协议。今后,各方将充分聚集商业区、邻里、国企和两个新党的党建力量,共同探索党建新模式,打造南京西路党建社区,提升商业区核心竞争力,推进邻里治理现代化,实现共建、治理、共享。

静安九百智汇谷·南京西路党建联建新空间启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智慧谷南京西路900号的新空房是党和国家共同建造的,占地600平方米。在功能整合和布局设计方面,whole/きだよき0/房充分融合了空感和商业建筑的功能性,开辟了多个功能区,如议事活动厅、健身减压区、秘书工作室等,可以满足建筑企业、白领青年等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

静安九百智汇谷·南京西路党建联建新空间启用

作为南京西路集群带的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之一,九百集团正在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党建与商业区党建、街区党建和两个新党建相结合的党建模式。在活动现场,九百集团依托区商务委、石门二路街、商务区党建“白领渴望”等优质资源,通过街区党建和两个新党的建设,同时推出九百智慧谷“学习实践所”、“商务区商会”、“思想政治精英班”、“政策面对面”、“白领梦想家”、“公益嘉年华”等18个“量身定做”的党建品牌项目。未来,九百集团将着眼于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模式,通过“企业加人”拓展朋友圈,努力实现组织凝聚力、思想凝聚力、文化凝聚力、智慧凝聚力和力量凝聚力,努力打造党建“互融共进”的品牌。

静安九百智汇谷·南京西路党建联建新空间启用

如何提高商业区党建的凝聚力?如何通过党的组织力量建设提高企业发展的活力?同一天,区国资委、区商务委、石门路街道、九百集团、“白领热”和国泰君安也在圆桌论坛上讨论了南京西路功能区党建和联合建设的新前景,以帮助南京西路今后更好地发展。

静安九百智汇谷·南京西路党建联建新空间启用

记者了解到,九百智慧谷和南京西路将由党和建设新的空室,这将结合静安“全球服务提供商计划”,创建一个“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进一步聚集建筑企业和品牌商沿南京西路,共同帮助南京西路的经济复苏。同时,结合“企业服务日”活动,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和业务咨询,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南京西路商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九百智汇谷·南京西路党建联建新空间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