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4月9日,普陀区残疾人工作会议暨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残疾人联合会去年的工作,安排了今年的任务。

会议指出,一年来,普陀区残疾人事业取得丰硕成果,助残环境进一步优化,残疾人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残疾人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参与进一步扩大,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做好今年的残疾人工作,必须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发展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仅是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决策的具体实践,也是更好地满足广大残疾人需求的切实措施。要突出重点,提高保障服务水平,加快普陀区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编织残疾人社会保障网络,实施残疾人“两项补贴”,扩大范围,继续推进残疾人托养机构建设,在民生领域取得新成绩;提高残疾人发展能力,深化残疾人教育培训,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在平等参与方面取得新成绩;落实工作主体责任,推进残疾人准确康复,建设残疾人无障碍重点工程,办好残疾人工作,在残疾人工作重点上取得新成绩;深化CDPF自身改革,推进改革落地生根,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清洁CDPF建设,创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普陀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还选举了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并选举了区残疾人联合会执行主席、副主席和兼职副主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