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弘扬中国优秀的戏曲艺术,把戏曲推向校园,让更多的人爱上它,2019年上海儿童歌剧《小木兰》颁奖晚会今天在金山举行!

精致的衣服和优美的歌声

青少年在舞台上展示他们对歌剧的热爱,来自北京歌剧院、上海歌剧院和越南歌剧院的年轻艺术家们伸出援手,使得现场充满了浓郁的梨园风情。


这次演出有许多来自金山的孩子。金山中学新疆京剧班带来的京剧《凤还巢》中的六个女孩,身着自己的民族服装,婉转的歌声,优美的动作,吸引了观众的掌声。

近年来,金山中学新疆京剧班被评为“校园京剧特色示范班”,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戏曲的传承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演出结束时,34名选手获得了2019年上海儿童歌剧《小木兰》和《小木兰》的提名,9个集体节目获得了优秀集体节目的称号。其中,金山实验幼儿园、小学等4所学校获“优秀集体计划奖”,申、梁佳怡等5名学生获“小木兰”称号,向、等也获“小木兰”提名。

一群“小戏骨”齐聚金山 竞摘戏曲“白玉兰”

(照片: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群“小戏骨”齐聚金山 竞摘戏曲“白玉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