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乐友上海的说法,除了公园和绿地,在市区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赏花?去长宁区看看吧!

豫园路&;油菜花

豫园路时尚商业区“玉香”,油菜田正在开放!

这个130平米的空房间位于豫园路1381号“玉香”中心。

豫园路街区改造后,原地块成为一个小趋势商业区,规划为一个开放的绿地。周边有很多新潮的买家商店和网红餐厅,如素菜店、金钱店和祁门涮羊肉,吸引了大量时尚的年轻顾客,是豫园路最热闹的地段之一。

天元公园&;春花

天元公园小而安静。坐在六边形的亭子里,抬头可以看到竹叶的美丽。竹竿挺拔高耸,竹叶随风摇曳沙沙作响,舒缓了烦闷的心情。漫步在花园的小径上,三色堇、山茶花、雏菊等花朵肆意绽放,轻轻一嗅就是春天的清新味道。

新景公园&;油菜花

新景公园是集绿化、休闲、文化、健身于一体的公园。公园位于天山西路以南,新余路以北,洪松路以东,新井八村以西。公园定位为“城市森林”,绿地率达到85%。公园的南门有一朵金色的油菜花,在阳光下格外醒目。

上胜新所&樱花

商晟新所位于历史悠久的新华路,有“上海第一花园路”之称。有3栋历史建筑和11栋工业改造建筑贯穿新中国的成长历史。许多时尚、创意和高科技企业聚集在这里,美丽的绿色花朵在这里生长。最近,公园9号楼旁边的三棵樱桃树开了,粉色和白色的花非常可爱。许多上班族利用午休时间欣赏鲜花。

长宁这些小众赏花地 你都去过吗?

通往幸福的道路&;樱花

幸福路上的横梨园小区和哲海公寓种植了两株樱桃树。树长得很高,树枝向外延伸。当你抬头看时,你可以看到“樱花挡住了阳光”的景象。饱满的樱花像粉红色的花朵,令人窒息。风把花瓣吹走,花瓣慢慢堆积起来,铺成一张“樱花地毯”,就像一场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些小众赏花地 你都去过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