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0月29日至11月18日,德国塔斯臣科隆艺术图书出版社开设的快闪书店首次进入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b2中庭。

taschen是一个大型玻璃幕墙,由英国著名艺术家Hockney设计的场景:Hockney Pictures中的生活(Life In Pictures Hockney)及其新系列“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一本更大的书《霍克尼:图片中的生活》也在现场首次亮相。世界上大多数在弹出式商店里出售的书都是限量版的。每本书都有艺术家的签名或印章,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和欣赏潜力。除了限量版艺术品和珍藏版书籍,还有公众参与设计师讲座和其他跨境合作,其中出售珍藏版《东方与西方相遇》、《男人与女人相遇》和《今日与昨日相遇》。在我们居住的艺术区b1层还有一个特别展览。11月5日,将举行一场线下互动讲座,将非主流艺术带入更广阔的公众视野。

TASCHEN中国首个快闪店入驻黄浦区

值得一提的是,k11在很多方面也是有联系的。例如,在“保持1杯1天”的B2B咖啡馆跷跷板中,放置了供顾客阅读的taschen书籍,涵盖旅游、生活方式和咖啡文化等书籍;结合艺术家刘洋洋刘的作品,特别定制的明信片也在柜台上。顾客可以看书,在明信片上留下感觉,还可以免费得到一杯迷你拿铁;与此同时,k11x泰森刘阳设计合作杯除了在跷跷板店的柜台上出售外,还将在k11艺术商店同时出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TASCHEN中国首个快闪店入驻黄浦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