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2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京时间今天,cba官方证实,上海男篮队长张兆旭成功通过了测试,可以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昨天上午,在上海男篮训练基地,在cba联赛负责人的现场监督下,张兆旭成功通过了负重深蹲项目。在全体队员的祝贺下,他们终于拿到了参加本赛季比赛的“就业证”。

张兆旭在cba本赛季开始前的体检中受伤。当时,他蹲着的时候,腰部不舒服,表情痛苦,突然摔倒在地上。随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最后被诊断为腰部急性挫伤导致旧伤复发。由于腰部受伤,张兆旭起初只能在北京恢复,然后在伤势好转后回到上海,然后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

CBA官方确认张兆旭通过补测 盖帽王终获参赛资格体育

1月初,上海男子篮球队正式宣布,张兆旭已基本伤愈,并随队训练。然而,由于所有cba球员都必须通过体检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张兆旭参加补考成为当时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在cba全明星周末期间,cba董事会还讨论了张兆旭体检的补充测试。然而,最终有八家俱乐部拒绝了免除或改变其他体能测试的提议,这意味着张兆旭必须按照原计划每分钟完成23次100公斤级下蹲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对于旧伤复发的张兆旭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风险,他只有一次机会重考,但幸运的是,张兆旭终于通过了重考。

作为上海男篮的主力中锋和队长,张兆旭在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上赛季,他场均9分8.7个篮板,联盟中有2.6次盖帽。比数据更重要的是张兆旭篮下的冲击和护框能力,这是目前上海男篮极其缺乏的。这使得很多球队在面对上海男篮的时候,毫无顾忌的同时开火,同时也使得上海男篮的内外防守互不相让。

CBA官方确认张兆旭通过补测 盖帽王终获参赛资格体育

现在,张兆旭已经顺利回归,上海男篮内外的许多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球队提高战绩的希望很大。为了在联赛重新开始后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昨天上午,除张兆旭外,所有上海男篮都进行了体能测试,希望通过医疗手段和数据了解球员的身体机能,避免受伤。

CBA官方确认张兆旭通过补测 盖帽王终获参赛资格体育

此外,此前有传言称,在亚洲杯准备期间严重受伤的吴永生需要休息6-9个月。根据核磁共振成像结果,吴永生需要支撑6-8周才能评估恢复时间。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下,cba联赛的剩余比赛何时会在19-20赛季重新开始还不确定,但是对于所有cba球队来说,重组和备战已经被提上日程。对于上海男篮来说,张兆旭的复出无疑将极大地帮助球队在下一场比赛中争取不太可能的季后赛席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CBA官方确认张兆旭通过补测 盖帽王终获参赛资格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