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中国梦普陀爱”创意微视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怒江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区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区青年中心联合举办,旨在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用镜头讲述好普陀故事,使区域影像教育更上一层楼。

参赛标准当场公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普陀区建设和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应紧紧围绕“中国梦普陀爱”这一主题,将创意与普陀区的历史、人文、美丽、美食、名人、非遗、民俗、和谐校园创作相结合,体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稳定

“中国梦 普陀情”创意微视频摄影大赛启动

在竞赛主题、主题选择和机器使用等培训环节中,专业教师讲解如何选择主题、如何制作微型视频以及如何使用摄像头,让学生了解举办竞赛的意图、竞赛要求、时间节点、活动口号等。

近年来,普陀区通过多方努力,在推进区域视频教育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上海中远实验学校、上海延河中学和中国师范大学附属第四中学分别获得上海摄影教育特色学校和上海影视教育特色学校的荣誉称号,其中中国师范大学附属第四中学入选中国校园电视台百强。

“中国梦 普陀情”创意微视频摄影大赛启动

以电影为媒介,以竞争促活力,以推广促发展,该地区的视频联盟活动丰富多彩。近日,普陀区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我们的家”丝绸之路全国青年国际摄影大赛(上海赛区)、“赞美微笑”和2019年“爱心微笑”公益摄影大赛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梦 普陀情”创意微视频摄影大赛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