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从5月31日起,首届上海沉浸式绘本展“妙妙喵历险记”在长风欢乐城开幕。

展览面积近1000平方米,以“环保、垃圾分类”为主题,以可回收垃圾、干垃圾、有害垃圾和湿垃圾为主要分区进行互动,打造五个不同类型的活动区:“热切的妙妙喵”、“妙妙喵的魔法工厂”、“妙妙喵的垃圾回收站”、“电动妙妙喵”和“妙妙喵的环保运动”。通过图文、小游戏、物理互动装置和技术互动等方式,结合装置的元素和静态运动的身体,引导儿童在游戏中深入学习图画书,从而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最大限度地减少日常生活中的生活垃圾,培养儿童的环保意识。展览会的所有门票都是一大一小两张亲子票。父母和孩子可以互相观看和互动,不仅可以一起学习环保知识,还可以增进家庭亲子关系。

“妙妙喵奇遇记”首展在普陀长风大悦城开幕

本次活动除获得市志愿者协会和中国中福会出版社的正式认证外,还获得了市科普志愿者协会的正式认证和大力支持。据悉,所有参观本次展览并完成任务的儿童将获得“垃圾分类科普小志愿者”奖章。

此外,在中富会出版社的支持下专门创建的亲子阅读区,以“每天给孩子一个故事”为主题,可以在衍生销售区买书,也可以在借阅区借书,然后一起进入亲子阅读帐篷,一起看图画书,工作人员会帮你记录下亲子阅读的温馨画面。

“妙妙喵奇遇记”首展在普陀长风大悦城开幕

据报道,这次图画书展览的展览时间是从5月31日到6月30日。除了平日的图画书展览外,六月的每个周末都会有更精彩的互动体验活动,例如花卉艺术制作、环保手袋/纸杯制作等。在端午节期间,会有制作粽子、唐诗贴纸和风铃的经历。

“妙妙喵奇遇记”首展在普陀长风大悦城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妙妙喵历险记”的沉浸式绘本展览外,“王寨40周年”主题展也很受欢迎。出生40年的王耔陪伴了几代孩子。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风靡网络的“56个民族版王耔牛奶盲盒”,还可以跳进装满旺旺小吃的水池,感受旺旺小吃包围的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妙妙喵奇遇记”首展在普陀长风大悦城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