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网报道:“有人发现居民正在违章建筑,如何迅速处理?”“社区里有无证商贩。应该采取什么方法来禁止它们?”日前,彭浦新村街180多名社区工作者放弃了周末休息,接受了“一专多能,一岗多能”的知识培训,努力学习创建全街“无村居”等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彭浦新村街道作为一个有33个居住区和许多老房子的大型社区,一些社区仍然存在一些慢性病,如在天井里搭建违章建筑、在走廊里堆放物品、占用道路和摆摊等。市容环境综合治理任务繁重,需要社区干部的协助,共同管理和执法。为此,在街上组织从事不同工作的社区工作者,使每个人都能通过"全岗位培训"掌握一些城市管理知识和技能。在“全岗位沟通”培训过程中,由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绿化市容办公室、房管办公室、城管中队、管理处、网格化管理中心等专业人员组成的导师小组向社区干部详细讲解了社区防灾救灾、物业管理、爱国卫生、“12345”市民热线投诉处理、社区违章建筑处置、居民生活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知识和处置方法。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和平时期埋下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彭浦新村街道社工进行“全岗通”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