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桂玉率市人大城建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代表团赴普陀调研旧区改造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魏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区长韩金华、区人大副主任李参加了调查。

市人大前往普陀区调研旧区改造工作

肖桂玉等前往长寿路街泰来坊、曹阳新村街曹阳五村南岭苑小区,了解旧区改造和旧房综合改造的实施情况,听取普陀区相关负责人关于推进旧区改造、旧房综合改造和旧房综合改造的汇报,并进行座谈。

肖桂玉肯定了普陀区面对矛盾、面对困难、勇于创新、勇于尝试的精神,肯定了普陀区系统完善的工作机制和成绩。肖桂玉指出,市人大将加强对全市旧城改造工作中常见和个别问题的专题研究,必要时修改相关法律法规,为基层更好地开展这项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提供依据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市人大前往普陀区调研旧区改造工作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留、改、拆”工作,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目标,不断开展旧区改造、旧房成套和旧房综合修缮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人大前往普陀区调研旧区改造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