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召开的“2018青浦区世博会网络安全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促进会”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网络信息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把握互联网主渠道,利用好网络空的主阵地,确保网络安全,为办好世博会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青浦部署进博会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认清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执行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切实履行保卫土壤、保卫土壤的职责;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得到落实;严格执行网络安全管理规定,构筑最坚固的防线,开展涉密人员安全管理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管理常识。

青浦部署进博会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依法加强对网络空的治理,严格执行《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互联网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管理部门的监督责任,将所有从事新闻信息服务、媒体属性和舆论传播的平台纳入管理范围,全面加强网络生态建设。继续开展“清网行动”,提高技术网络治理能力,扎实发展网络/,

青浦部署进博会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副区长王德强出席会议。

据介绍,为确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从现在起至10月底,公安局青浦分局将在全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发现可能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及时修复和整改各种网络安全漏洞和隐患,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等。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部署进博会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