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近日,普陀区妇联在2016年举办了第二届农村妇联培训班。本次培训着眼于基层妇联的实际运作,帮助女职工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的功能。课程包括妇女工作、基层社会治理、妇女权利保护服务和经验分享。

普陀区妇联举办居村妇联主席培训班

学员们都说,这次培训不仅可以借鉴可以复制的工作经验,还可以分享身边熟悉的案例,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为下一步做好妇女工作开拓了思路,收获很大。

下一步,普陀区基层妇女工作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妇女组织队伍建设,实现妇女组织覆盖面的扩大和服务目标的细化,通过加强和完善“参与机制”,进一步发挥基层执行委员会的作用。区妇联将优化教育平台,将学习型妇女组织建设与学习型女干部培训相结合,每年开展两次集中培训,全面系统地培养女干部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普陀区妇联将在资源整合、制度建设和组织制度建设中发挥作用。街道妇联将大力培育妇女之家工作团队,对接社会组织,打造特色品牌。居住村妇联将围绕妇女之家的经营和服务模式的探索,形成各司其职、上下携手、齐心协力的合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妇联举办居村妇联主席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