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2字,读完约3分钟

在处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文件过程中,普陀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和城镇本着快速办理、准确办理、彻底解决、防止反弹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份信访报告,共同努力,积极为民排忧解难。

12月6日晚,普陀区接到中央环保督察(pt-1206-3)的任务,报告称“关农路311弄26号瓶装水站和冷库的噪声影响到44、45号楼的居民。”

接通后,根据普陀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指示,石泉街道将会同普陀区信访办、区市场监督局、区公安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环保局、区国资委牵头落实整改措施。经调查,关农路311弄26号周围有一个供水站,业主为上海邦德实业公司;冷库共有3个,其中2个由张实际操作,1个由王实际操作。桶装水桶的装卸以及冷库中冷却塔和压缩机的噪声对周围居民的生活有一定的影响。

普陀:先关闭 后调整 联勤整治解民忧

了解情况后,各有关单位积极进行调解。首先是召开特别协调会议。12月7日上午,区信访局牵头召集区内相关部门和石泉路街道召开专项协调会。会议明确:首先关闭店面,彻底消除噪音扰民现象,然后逐步调整业务格式;落实部门间的职责分工,制定具体措施。二是开展联合物流整改。12月7日上午,区信访局、区环保局、石泉路街道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联合后勤执法和现场整改,并对所有门面进行了检查。经噪声监测,张经营的冷库边界噪声超标,普陀区环保局发出通知,要求立即停止产生噪声的设备,并立案调查。12月8日上午,石泉路街道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开展联合物流整改,督促业户落实整改。第三,与企业主预约。12月7日、8日下午,我们分别会见了上海邦德实业公司的水站运营商和张、王的冷库运营商,并就关闭水站和冷库达成了协议。

普陀:先关闭 后调整 联勤整治解民忧

经过调解,目前,上海邦德实业有限公司,一个水站运营商,已经停止购买货物自12月7日下午;12月9日,场馆内的物品在中午前被清理干净,立面在下午关闭。12月7日下午,冷库经营者张关闭了两家冷库;12月8日下午,冷库中的所有冷冻物品被清理干净;12月9日下午,冷库主机分离和冷却塔拆除完成;计划在12月14日下午3点前拆除所有设备。冷库经营者王于12月8日下午关闭了冷库,并清理了冷库中的所有冷冻物品;12月9日下午,冷库主机分离和冷却塔拆除完成;计划在12月14日下午3点前拆除所有设备。

普陀:先关闭 后调整 联勤整治解民忧

通过多项平行调解措施,在确保立即停止违法扰民行为的基础上,该场地尽快退役,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噪声扰民、环境脏、乱、差、治安和火灾隐患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群众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先关闭 后调整 联勤整治解民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