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5月5日上午,普陀区委书记石晓林主持了区委中央组学习(扩大)会议。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直属党委副书记张广华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和发展的意见》作了汇报。他充分认识《意见》的背景和意义,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改革和发展的大方向,大力推进依法治理。结合当前形势,他对普陀如何落实安全生产改革发展要求进行了专题指导。

石晓林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和发展的意见》,要把思想认识和中央要求统一起来,深化对党中央、国务院把安全生产放在十分重要位置的认识, 自觉将思想与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和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相统一,进一步加强一系列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学习。 在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整个过程中,必须始终保持红线。面对普陀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重大工程项目推进、重大活动开展等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保持安全生产底线。要认真对比理解中央和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提升普陀实际水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联合管理、失职渎职,落实各项工作原则和要求;要完善安全监管体系,提高防控和基础保障能力,特别是加强源头管理,切实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守住安全生产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