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728字,读完约7分钟

近日,普陀区召开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曹立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精心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必须结合普陀实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密切关注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时代,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勇往直前,勇于负责,有所突破,努力谱写普陀中国梦的新篇章,给党中央、市委和全区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普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普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区委副书记,区领导郝秉权,黄,韩金华,黄,,等参加了会见。桃浦镇党委副书记、莲花公寓小区党支部书记梁慧丽亲切交谈。

普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曹立强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地把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重大政策和战略部署,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它在政治、理论和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在新的时代开始新征程、继续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深刻认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整体意识、核心意识和从众意识,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决心和自豪感;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命题,牢牢把握新时代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服从服务大局中推进普陀新发展;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深入研究和把握特大城市的发展规律和阶段性特征,努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足的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改善生活的需求;深刻认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四大”作为一个整体来抓,把它们结合起来,高举旗帜,增强信心,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认识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期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其贯彻到普陀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体现普陀党建的方方面面;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围绕建设“科技驱动型转型实践区和宜居适宜型生态区”目标,锐意进取,努力加快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城市转型;深刻领会新时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全面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指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并贯穿于制度建设之中;深刻理解党章修改的内容和意义,始终把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党章切实体现在党的各项工作和每一个党员的行动中;深刻领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贯彻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会见中外记者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以表为基准。

普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曹立强要求认真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和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抓紧抓好学习、理解、宣传、解释和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中去。我们应该认真组织我们的学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对全体党员进行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和培训。有必要在企业、事业单位、校园和社区中广泛宣传和推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清晰易懂,让普通人能够理解、理解和贯彻。要营造浓厚的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迅速形成声势和高潮,加强舆论引导,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普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曹立强要求结合普陀实际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具体化,落实到区域发展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突出重点,补短处,扬长避短,努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足的问题,从而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事求是,做实事,求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改革和创新的强大动力。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行动起来,把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转变为各自的工作任务,分清轻重缓急,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要求,落实任务进度、时间表和路线图,采取具体措施,按时间节点推进。落实新的发展观,着力推进经济转型;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着力推进社会转型;顺应人们对优美生态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着力推进城市转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推进党建工作。

普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曹立强强调,要密切关注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年终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切实做好明年工作规划,确保新年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创造性地推进新时期普陀各项事业发展;在年底和年初做好工作。

普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我感到非常激动,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我去的时候,我充满了草根阶层的需求、期望和想法。我回来的时候,心中充满了中共中央的惠民工程,这是一项惠民、惠民、惠民的好政策。”作为出席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上海基层党组织的唯一代表,梁慧丽回到普陀,讲述了她在会上的所见所闻和所想,并分享了她的个人感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为我们的社区干部指明了方向,但它应该在社区中实施并付诸行动。我认为我们应该做好三件事:一是更好地举起支部建设的旗帜,让普陀的每个社区都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社区;二是通过精细化管理成为社区治理第一线的“绣花妈妈”;三是做好乐队的传承工作,多培养“小栋梁”,激发社会的“大栋梁”梁慧丽简洁生动的话语,让与会者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大会的隆重,也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使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