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金山区绿乡镇近日以入园为契机,吸引重点外资企业投资,鼓励重点外资企业扩大投资,推动绿乡汽车零部件等支柱产业转型发展。

11月7日上午,绿乡镇与德仁甘祥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定制厂房合作协议。在签字仪式上,美国杜拉汽车系统公司全球首席运营官蒂龙·乔丹和鲁祥工业发展公司总经理曹敏君代表双方签署了合同。

据了解,美国杜拉汽车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机械系统供应商,2017年销售额超过14亿美元,在全球拥有31个制造基地。

公司全资子公司德仁甘祥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是绿乡镇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骨干企业,荣获2017年第六届金山区市长质量奖。

为了积极应对全球汽车行业的变化,美国杜拉汽车系统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在鲁祥的投资,加快实施汽车机械的电子化战略。

此次签约的定制厂房项目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土建投资超过1亿元,设备投资约2500万美元。主要产品将集中在汽车电子换档系统、电子执行器、无人驾驶系统等。项目建成后,鲁祥厂年销售额将超过10亿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围绕重点外资企业开展招商引资 金山又签一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