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春运办《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加强2018年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执法监管,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全,根据市交通执法总队《关于组织实施〈常春一号〉的服务通知》和2018年春节第一天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保山大队结合辖区春节工作实际,

宝山落实"春畅一号"行动 保障春运首日秩序

上午6时30分,大队执法人员前往长途客运站和湖泰路沿线进行专项检查。在长途客运站,执法人员将重点放在实名制售票、实名制检查和危险品检查上,检查列车上的部分客票信息,督促企业不断加强春运保障工作,严格控制车辆进出车站,遵守实名制售票和检查要求,明确要求司机不得私自带乘客出站,消除安全隐患。

宝山落实"春畅一号"行动 保障春运首日秩序

另一名执法小组成员检查了胡太路沿线经过的公共汽车。上午9点,在沪太路的陈固路口,执法人员示意上海23732公交车靠边停车,以便依法检查。经调查,该车属于上海好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上有25名乘客。由辛凯第九国际旅行社租用,从大华新湖路1168号至罗甸镇艾玛宫婚礼公园。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车辆没有道路运输营业执照,车辆由营业车辆转为非营业车辆(即原来是营运车辆,后来其营运性质改为非营运车辆),因此不允许从事商业运输。在调查过程中,司机董某情绪激动,说话过激,拒绝交出车钥匙,妨碍执法。在执法小组耐心的劝说下,僵局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最后,司机交出了车钥匙,并签字确认。现场处理后,大队组织力量引导乘客,并将违章车辆移交停车场。

宝山落实"春畅一号"行动 保障春运首日秩序

春节第一天,保山大队出动32名执法人员和9辆执法车辆,检查了2个长途客运站和12辆省际客运车辆,立案3起,查获1辆涉嫌非法客运车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落实"春畅一号"行动 保障春运首日秩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