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新闻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3点,第13届全运会u18男子足球预赛第五轮开始角逐。上海队最终以2比0击败陕西队,在小组中成功排名第二,并获得了附加赛的入场券。

这场比赛是上海u18男子足球乙组预赛的最后一战。在此之前,上海队三战两胜一负,与陕西队共得6分。在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他进了12个球,以巨大的净胜球优势位居第二。与争夺第二名的陕西队相比,上海队已经进入了附加赛。

根宝看台督战 上海U18全运队2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先是在下半场由周俊臣攻入一球,然后在伤停补时阶段又打入一球,终场哨声响起。上海轻松获得小组第二名,并获得附加赛入场券。

在今天下午同时举行的其他小组比赛中,四川队以2个进球获得了小组第二名,并获得了附加赛资格;丙组的竞争更加激烈:在第一名的争夺中,云南队以2:1险胜河南队,直接晋级决赛;然而,由于浙江队4球战胜吉林队,河南队在积分榜上被对方超越,错过了宝贵的排位。

根宝看台督战 上海U18全运队2

到目前为止,有四个小组名列第二,即四川、上海、浙江和新疆。根据全运会的竞赛制度,四个预赛区的第二组将进行单循环附加赛,前三名决赛选手将被提升到主赛。与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前四支队伍以及东道主天津队一起,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了全运会的主要比赛。

根宝看台督战 上海U18全运队2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根宝看台督战 上海U18全运队2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