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11月13日上午8点40分,高平路155号静安大龙城1号楼的很多地方都充满了烟雾。“开火!开火!”商场工作人员立即使用灭火器,并按下手动报警按钮向消防控制室报警……这是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和救援疏散演习演示。几根“软管”只用了8分钟就扑灭了蔓延的大火。

静安区启动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同日上午,以“全民参与防火”为主题的静安区“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市消防局政委,静安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等参加了活动。

公安局静安分局消防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灭火救援演习旨在提高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物业管理层面消防安全责任主体的理念;锻炼综合消防救援队伍,体验商业综合体消防救援实战经验,提高组织指挥灾害事故类型、疏散人员、灭火救人等技术战术能力。这也是对静安区综合消防救援队伍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水平的一次考验。

静安区启动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表彰了2018年消防宣传大使的先进单位和人员,并为全区社区小型消防站增加了消防器材。各种主题展区,如消防设备展示、消防成果展示、火灾案例预警、互动体验等。已经在现场和周围建立了。

据悉,在“119”消防宣传月期间,静安市将继续通过开设消防站和体验厅、发放消防条幅和海报、阅读消防安全书籍等形式,掀起消防宣传工作热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启动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