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8字,读完约2分钟

散散步空客房,郁郁葱葱的绿色宜居环境,交通便利的黄金地段...

这不是高端商品房的介绍,而是刚刚获得“上海市优秀经济适用房奖”的五里红旗村拆迁安置房申星华庭。

沈星华亭作为红旗村“城中村”的第一个项目,是红旗村原有村民的搬迁安置用房项目。项目位于普陀区镇如区,南临中宁路,东临宁川路,北接南郑路,西临镇如港。该项目于2015年5月开工,现已竣工,房屋交付已开始。

在过去的两天里,红旗村的村民们陆续来报到。这位师叔开心地笑了。原因是...

户型:还原生活场景,实用设计,高利用率。

为了更好地尊重红旗村村民的文化属性,最大限度地还原他们的生活场景,在设计之初就对市场上的优秀住宅单元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最终选出了一些优秀的住宅单元。

在听取了普陀区旧改办、大办、中环集团和设计院的意见后,我们进行了会议讨论,同时也征求了区规划局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在此基础上,我们进一步优化或重新设计,最终确定了最终版本的户型,实现了设计紧凑实用、利用率高、经济实用、人性化灵活的特点。

这里不是商品房 只是普陀造的动迁安置房

部分房间类型

部分房间类型

提升:打样数十次

简单建模和卓越

在项目的立面效果设计中,设计师比较了多个方案的效果。方案确定后,各种细节被反复审查。设计、招聘和采矿部门经常在一起讨论和思考石材和仿石涂料的排列尺寸和接缝宽度。

为了控制实际效果,外墙仿石涂料生产厂家需要制作多次样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设计负责人发现设计有偏差,立即要求施工现场进行整改。

景观:选择每棵树

按下窗口查看场景,并逐一检查

在项目的景观设计中,设计师综合考虑了各个维度和区域的良好景观,在规划布局中使居民充分融入到园林中,推窗看风景,充分享受自然、绿色的宜居环境。

社区内有80多种绿化品种,每种苗木的景观设计师亲自去苗圃挑选,并从树形、DBH、树冠直径、分叉点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

鉴于搬迁居民的年龄结构相对较大,需要更加注重健康保护,与传统住宅设计不同,社区创新设计了双循环健康步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里不是商品房 只是普陀造的动迁安置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