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肖摄

四月芳菲,微风吹过;樱花很美,像云彩和霞多丽。

最近,静安地区的主要绿地、公园、大学校园,甚至地铁站和公交车站的樱花都开放而美丽。记者在轨道交通7号线昌平路地铁站5号口看到,30米长的人行道一侧有几十朵樱花,让人驻足欣赏。马女士是一名在常德路工作的白领,她的手机里有很多樱花的照片。有花瓣的特写、远景和特写。“当你中午出来吃午饭时,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真是令人惊讶。”

四月芳菲 静安樱花绚烂

静安雕塑公园被认为是上海最具气质的公园。公园里的樱花早在三月中旬就已经开花了,许多游客每天都聚集在1号门广场100米长的樱花路上。100米长的樱花路,绿树成荫,与公园里的“生命之水”、“舞蹈与凝视”等雕塑相互辉映,可以现场体验樱花与雕塑艺术融合的独特趣味。与此同时,静安大宁公园的樱花盛开了。主要分布在从公园北门到会议中心的道路上。

四月芳菲 静安樱花绚烂

据静安区绿化部门介绍,随着气温的上升,公园和绿地中的开花植物越来越多。四月初,樱花和詹妮弗将同时绽放,而五月,中国玫瑰和牡丹将扮演主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月芳菲 静安樱花绚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