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你可以欣赏100场由国内外著名剧院带来的近距离互动表演,而不用去大洋彼岸。5月18日至23日,爱美爱丁堡世界互动艺术展在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的“市民剧场”亮相,创造了一条受欢迎的“戏剧大道”。来自爱丁堡、纽约、东京、伦敦、阿姆斯特丹和柏林的许多外国艺术家将为上海市民带来精彩的表演,包括舞蹈、魔术、戏剧、马戏和视觉艺术。

魔术小丑泡泡球 爱丁堡艺术展演现身静安街头

有许多屡获殊荣的泡泡大师伯尔,当代木偶剧院与令人兴奋的风格,和幽默大师谁使用大规模吹尼龙设备来执行非语言表演。东京燕市傻子的自然表演,流畅微妙的哑剧风格和令人难忘的经典小丑技巧,一定会让人笑得合不拢嘴。强尼是一位苏格兰风笛手,他已经成名多年。她参加了爱丁堡艺术节的许多演出,并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演奏。

魔术小丑泡泡球 爱丁堡艺术展演现身静安街头

在戏剧大道的最后一站——太古汇广场,将会有小丑艺术和传统人体喜剧元素的致敬作品,而来自加拿大的蛋糕断头台将会把欢笑艺术推向一个高峰。此外,巴西魔术大师将出现在太古城中心广场,带来混合纸牌,乒乓球和各种街头互动表演,没有“机构。”来自不同国家的互动艺术家将以精彩的表演“点亮”乌江路步行街,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街头戏剧盛宴。

魔术小丑泡泡球 爱丁堡艺术展演现身静安街头

艾梅爱丁堡世界互动艺术展由艾梅国际喜剧节和上海静安戏剧谷隆重开幕。这一次,aemi汇聚了爱丁堡艺术穗节的杰出表演艺术家,为上海带来了一场当代街头艺术的盛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魔术小丑泡泡球 爱丁堡艺术展演现身静安街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