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5月13日,名为“城市之巅的爱”的国际静安城市精英挑战赛和2018国际垂直提升大奖赛在德丰国际广场站隆重开幕。该区副区长鲍英静和区体育局、静安寺街、惠德丰广场的其他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并领导了比赛。

挑战1426级台阶 感受静安城区高度

本次比赛分为三组:个人组、团体组和爱好者组。随着发令枪的鸣响,600多名运动员投身于挑战58层、1426步、垂直高度为270米的跑道,为城市的天际线注入活力。经过激烈的竞争,欧嘉敬以7分0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冠军,张惠姬以8分4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冠军,张贵林和凯尔配合默契,以13分06秒的成绩获得这对组合的冠军,而该队的冠军则由共和新路街和129训练营以5分34秒的成绩获得。

挑战1426级台阶 感受静安城区高度

记者了解到,为了提高全民参与垂直上升的程度,扩大垂直上升比赛的影响力,国际垂直上升大奖赛组委会专门推出了“全国垂直上升选手记分牌”,用于累计全国各独立比赛的积分。

静安寺街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静安寺街将全面推进“文化社区”建设,以高质量的体育赛事为起点,打造丰富多彩的老少皆宜的体育体系,通过深入打造品牌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建筑白领和社区人群对静安寺发展目标的认识,提升静安寺地区的文化认同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挑战1426级台阶 感受静安城区高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