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黄浦区新闻,如何静静地倾听孩子们的声音?如何与青春期的男孩和女孩交流。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父母如何引导孩子的成长?.....在今年教师节前夕,黄埔区特级教师和特级校长协会将于9月8日晚举办“黄埔教育特级开班讲座”。在第一堂课中,四位特殊的校长将围绕儿童四个成长阶段的特点:幼儿、小学、初中和高中,在同一个阶段展开“成长导航”。

黄浦教育特级开讲“成长导航”

黄浦区特级教师和校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浦区特级教师协会会长、格致中学校长张志敏说,在黄浦区成立的特级教师和校长发展研究中心,帮助黄浦区创建了具有沪沪派特色的优秀教育。作为第一次在区级举办的“黄埔教育超班讲座”——黄埔区超班教师和超班校长协会,我希望在黄埔区聚集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积极的教育信息,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公众提供专业、权威、公益的教育服务,充分发挥超班教师和超班校长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黄浦教育特级开讲“成长导航”

目前,黄埔区有41名特级教师和校长。由黄埔区特聘教师和校长组成的“特聘讲师团”坚持公益活动,赴安徽大别山革命老区、云南和青海支援教育。

“成长导航”系列公益讲座的第一项活动集中在四个不同的部分: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遵循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为家长提供不同部分的教育经验。今后,每月中旬将举办一次公益讲座,并将一系列讲座制作成“微课”供更多市民分享。如需详细信息,请注意“shhpedu”和“shh pup”。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教育特级开讲“成长导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