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才强校”战略,1月8日,普陀区教育系统人才工作会议暨干部论坛召开,区委副书记孙平、副区长王珏出席。

活动总结了原地区教育系统开展“秘书论坛”的成果,表彰了地区教育系统的“十佳秘书”,以及热爱本职工作、尊重教学技能的地区教育专家、新教师和获奖教师。在此基础上,区教育局启动了“十三五”学校校长论坛,围绕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普陀教育转型发展,交流办学理念,展示办学成果,探索办学策略。论坛覆盖全区普通高中、初中、一致学校、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将开展数据回顾、调查分析、集中答辩、学校展示、讨论交流等活动。同一天,地区高级律师协会揭牌。

普陀区"十三五"校(园)长论坛启动

活动期间,播放了数字故事《党建引领教育发展——普陀区教育系统书记论坛一瞥》,区教育局负责人总结了教育人才工作,中国师范大学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做了“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现代教育治理能力”专题演讲。此外,曹阳二中党委书记、金源高级中学校长、中远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主旨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十三五"校(园)长论坛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