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76字,读完约6分钟

大上海的网上红色食品是无穷无尽的,但它往往很快就过去了。真正的食物经得起时间的检验!那些在上海、西点的本地品牌,可能没有现在的网络红色食品那么精致和令人愉快,但是它们在简单的外表下都是真实的。边肖将带你去五里普陀品尝这些古老的上海西点。

网红过气快 这些老字号才能让普陀人排十几年队

岳来芳

签名推荐:鲜肉月饼,绒面月饼

地址:中山北路3001号

在普陀区,有一个古老的名字——月来房,建于1926年。自产自销各种糕点、苏联糖果、美味熏鱼等。平日,顾客络绎不绝地来买中国蛋糕。

岳来芳的鲜肉月饼是在一个小烤箱里烤的。它是金色的,圆形的,咸的,甜的,肥的但不油腻。你能让所有观众兴奋起来吗?

翻转月饼——据说这个月饼刚刚从烤箱里放出来,放在桌子上。它可以像雪白的鹅毛一样拍打着糕点飞起来。它不粘也不硬,而且美味可口,又软又糯。慈禧非常喜欢它,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翻毛”。

岳来芳的翻毛月饼是手工制作的,工艺繁琐,用料讲究,底部浅黄色,饼面乳黄色,松脆不粘口...

指挥官凯

签名推荐:栗子蛋糕,牛莉哈都

地址:贞光路1288号

安百里中环购物广场B区一楼

上海凯思灵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28年,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那是当时电影演员和作家经常去的地方。张爱玲经常来这里和严樱坐在一起,所以她有王佳芝坐在这里等《色戒》里的老姨。凯指挥官成了上海海滩浪漫的代名词。

凯司令的栗子蛋糕是张爱玲生前最爱吃的。除了经典的原味,它还有奶酪和雀巢口味。虽然外观简单,但口感坚实而绵长,充满了当季新鲜栗子的栗子味。外面的黄油滚边也是凯司令最著名的手艺,他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了金牌。充满栗子味,你不会错过栗子的。

网红过气快 这些老字号才能让普陀人排十几年队

Hadou不同于脆软的西点。它尝起来又硬又脆!更喜欢浮肿皮肤的味道,那会更难。巧克力包在皮肤的一边,很香!咬下去,充满韧性,超有存在感!

牛莉蛋糕是一种柔软的海绵蛋糕,中间有一层厚厚的新鲜奶油~蛋糕既香又软,奶油细腻,嘴唇和牙齿保持芳香!

蛋羹是非常正宗的老上海西点。蛋白酥皮被做成蛋筒外套,外面裹着奶油。老人和小孩都非常喜欢,但是不要太贪心,你可能会吃得太多而感到厌倦!

老祥斋

签名推荐:酥脆,芝麻和黄金宝

地址:中山北路3300号

环球港中央广场B1楼

“一口素”作为老香斋的口碑产品,深受老一辈人的喜爱。大葱香,有一点甜味,看起来像沙琪玛,但味道比沙琪玛硬,味道主要是甜的和咸的,有纯正的大葱油香味。

芝麻黄金宝也很受欢迎!它尝起来像芝麻!

ruby

签名推荐:奶油方块

地址:新村路352号(志丹路附近)

中外合资企业的老品牌,红白相间的装饰,在英国很受欢迎。我仍然记得以前在我家附近有一颗红宝石,每天下班后我都感觉很完美。

这种红宝石的乳白色立方体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并通过口耳相传。好吃吗?大自然可以被疯狂地赞美。黄油不太油腻,冷而滑,味道非常独特和新鲜,尤其是在夏天吃的时候,还有一种和冰淇淋混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你不想要它~你的心情一下子飞上天空!

网红过气快 这些老字号才能让普陀人排十几年队

如果你对牛奶口味有更高的要求,你也可以吃这种鲜奶油。味道舒适简单,熟悉的感觉从未改变。很多人会习惯性地来这里买一个。毕竟,有些味道真的无法复制。

静安面包店

签名推荐:不要回避,咸蛋黄和肉丝

地址:兰溪路与梅岭北路交叉口旁

每个人都知道静安面包店很受欢迎。不要避免咸蛋黄和松肉。虽然排队的人很多,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旧的味道总是能让人感到轻松。

其他的奶油实际上是涂有糖衣和黄油的烤吐司,从外面可以看到,黄色而芬芳。它看起来很温暖~其他商店不能取代他的家人在上海人心目中的其他禁忌。毕竟,经典就是经典!

我不得不说,他家的咸蛋黄牙线看起来很满,而圆形牙线看起来很真诚。绿色组的皮肤是麻薯的味道,撕裂时很坚韧!~里面有一个大蛋黄~

咸的味道,加上清透的肌肤,整体感觉非常好!它不会太油腻,但也不会太干。杀几条网红的街道真好!

乔家大门

签名推荐:八宝饭和红豆饼

地址:贞光路1288号

安百里中环购物广场B区一楼

100多年前,安徽人李来到上海,靠在老城区乔家厦路附近摆摊为生。1909年,李用自己积蓄的钱租了一家店,开了一家饺子馆,取名“永茂昌”,意思是永远繁华。不久,永茂昌汤团店发展迅速。由于其精美的材料,许多人来到这里大吃大喝。

网红过气快 这些老字号才能让普陀人排十几年队

乔家扎创造了自己的十大名点:汤团、沙雷团、粽子、猫耳朵、高松、八宝饭、虾仁月饼、香枣蜗牛、谷朊粉百叶和三仙碧子团。

除了原味,红豆饼还包括玫瑰红豆饼和桂花红豆饼。蛋糕粉是糯米粉、粳米粉、白糖、红曲粉和红豆酱。蒸的时候,加入猪油,加入玫瑰或桂花,得到玫瑰红豆饼和桂花红豆饼。

八宝饭通常用莲子、红枣、核桃仁、瓜子、枸杞等来装饰。然后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加入金橘脯、桂圆肉、蜂蜜樱桃、蜂蜜冬瓜、薏苡仁和其他象征长寿的水果材料。

虹口糕点厂

签名推荐:面饼,年糕组

地址:北市路500弄1号

正宗的老上海人总是喜欢讨论哪家商店的蛋糕最好。1953年开业的虹口糕点食品厂曾在上海引起轰动,是为数不多的老店之一。如今,在这家糕点店可以找到难吃的正宗口味。

上海的阿姨们早上喜欢买油条包的年糕当早餐。有两种口味:甜芝麻和油条,而咸菜和油条。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全家福”。放一点泡菜,肉丝,芝麻糖粉,然后包一个烤脆油条。味道糯、香、脆。

金团和双年团是“团子双杰”。然而,许多人在吃了多年的金球后都不知道馅料是什么。事实上,吃甜点时偶尔会撒上大豆粉。香浓的豆粉在薄薄的糯米皮里饱饱的。咬下去,又甜又香,那种满足感,只有吃过的人才能体会。

所谓的双酿面团是一种有两种馅料的面团,这两种馅料是由豆沙馅和芝麻馅叠加而成的。每份食谱都是先用豆沙包好,然后合上口后再用芝麻馅包好,外面包一层椰丝,这样你就可以知道它有多香了。

看完这些经典又实惠的老上海蛋糕后,你有没有把它们从空一扫而光的冲动?反正边肖撑不住了!~吃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网红过气快 这些老字号才能让普陀人排十几年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