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1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从普陀区教育局了解到,在最近召开的2017年上海市基础教育信息化推进表彰大会上,普陀区教育系统的许多单位和个人为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做出了贡献,受到了表彰。

普陀区教育考试中心邓勇获上海市基础教育学籍信息管理及招生系统工程优秀学籍工作者称号;上海市宜川中学附属学校程婷获得“信息教学专家”称号;曹阳中学的张被授予上海市高级中学mooc网络红老师称号;普陀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黄蕾荣获第21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上海赛区)优秀组织者称号;普陀区教育局荣获2017年上海特殊教育“网上学习”活动区优秀组织奖;普陀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荣获首届上海教育信息化论文竞赛优秀组织奖、第五届上海学生校园影视活动优秀组织奖、第21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普陀区教育信息化开启新篇章

与此同时,普陀区教育局一直在加快信息化进程。近日,以“未来已经到来”为主题的普陀区教育信息化大会召开,播放了专题片《普陀区教育信息化之旅》,回顾了90年代以来普陀区教育信息化的探索实践历程和成果。金源中学和北海中学的校长们以“未来技术不变的课程改革”和“创新融合创造未来”为题,分享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探索和经验。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和普陀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分别以“技术与教育双向融合,实践信息化研究与培训新路径”和“从‘应用集成’到‘集成与创新’”为题,展示了普陀区在信息化项目研究和信息化总体规划设计师资研究与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果。

普陀区教育信息化开启新篇章

未来,普陀教育将主动顺应时代要求,为实现教育公平提供支持和保障,促进区域各级各类特色教育均衡质量和多元化发展,以提高每个学生学习和生活质量为核心理念,开启教育信息化发展新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教育信息化开启新篇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