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当甘泉外国语中学进入城市特色普通高中发展的新时期,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活动“樱花节”成功举办。今年第19届樱花节的主题是“中国的力量,甘泉的声音”。它于3月13日开业,持续了半个多月。在此期间,开展了形象大使评选、七项专项语言竞赛和展览(包括首届中国银行杯英语朗诵比赛、首届外研社杯德语创意演讲比赛、中国诗歌大会、三井杯日本短剧比赛、留学生专场演出、首届多语种辩论赛、樱花杯作文比赛等)。)。3月30日,以社区游和主题艺术表演的形式向国内外的姐妹学校和兄弟学校全面展示了甘泉“培育民族情感、融合多元文化、展现多语种特色”的特色发展成果,凸显了甘泉是一所具有新城市特色的普通高中,全体甘泉人都肩负着新的使命,在新的时代里开拓新的征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甘泉外国语中学举办第19届樱花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