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学生参与体验营的现场模拟活动

最近,由上海卫戍区军事训练办公室主办的"雄鹰出击长空,蓝色之旅"于2018年举行。来自普陀区和静安区的近4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军训营。

在开幕式上,露营者组成了他们自己的队伍,选出了他们的队长。“梦想鹰眼队”、“猎鹰队”、“凌燕队”等球队应运而生。

训练营期间,学员们在上海航天中心讲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航天中心的内外展厅,研究和探索了中国航天的奥秘,追溯了中国航空空公司的历史,了解了中国航空空.公司的发展和现状营员们还去模拟飞行体验厅体验“小飞行员”,听由军事专家飞行员和老兵带来的国防知识讲座。

普陀区学生参与军事体验营体验活动

此外,营员还开展了“军事自救”、“队列英雄姿态”、“人质营救”、“实战cs”等野外模拟活动,参加了“杀我的士兵”军事游戏,通过团队合作,突破了“通讯解密”、“穿越火线”、“扫雷”、“寻找黑匣子”等诸多障碍,成功抵达目的地。

普陀区学生参与军事体验营体验活动

这次军事体验营是不同于学校军事训练活动的新尝试和新突破。学员在实践中获得了知识和技能,深刻掌握了空军队的专业素质,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学生参与军事体验营体验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