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月12日上午,宝山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研究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咨询报告精神、市委常委会关于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卫戍区党委整(扩)会精神。

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53次(扩大)会议召开

宝山区委书记王宏要求各部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划时代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来指导宝山的发展,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不断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经济体制的能力。 努力成为国家改革开放的先锋,新时期创新发展的先锋。

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53次(扩大)会议召开

宝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樊,希望有关部门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推进优质发展。把握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第一,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优化经济结构,着力建设实体经济,注重科技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53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完善农村公共服务和社会事业,推进生产生活的生态化整合,坚持农村绿色发展道路,实现人民财富与生态美的统一。

宝山区领导丁大恒、周志军、张静、朱立夫、杜俊权、沈为民、苏平、袁钢、赵毅、高菲参加了会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53次(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