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92字,读完约4分钟

相关阅读:九大行星市场正式关闭,闵行的新地标将在该地区建成

2月17日,九大行星市场如期关闭。接下来,整个市场将实行封闭管理,计划在6月30日前拆除市场内的所有建筑。

目前,九大行星城市总体设计已完成初步规划,力争将九大行星建成未来闵行的新地标,在能源水平和产业布局上打造高档商务区和居住区。

市场上的建筑将很快开始大规模拆除

目前,当你进入九大行星市场时,你可以看到到处都是被拆毁的废墟。据最新统计,截至2月15日,九大行星市场的10043名短期签约商户中,有8486人已腾空房屋,入住率为84.50%。

在此之前,截至2017年1月14日,九大行星的所有短期商户均已完成签约,截至2月7日,九大行星的322户拆迁户已签约,签约率为88%。目前,整个市场已拆除各类建筑18万平方米,完成率15%。

从今天开始,九大行星市场将实行封闭式管理。除了市场管理单位,村屋和公共设施,所有其他地方将被切断。同时,除九大行星路、钟惺路和兴东路-兴北路外,其余市场将被取缔,交通管制将实施。在市场与外界连接的五个主要路口,将有摊位、标志、宣传和广播,并有专人值班,所有其他连接港口将关闭。

九星市场整体关闭 6月30日前拆除场内全部建筑

与此同时,接下来,建筑工人开始大规模拆除市场上的建筑物。据统计,整个九大行星地区的建筑面积超过118万平方米,其中18万平方米已被拆除,100万平方米仍未拆除。市场关闭后,将开始大规模的房屋拆迁。3月底前,25万平方米的“九宫格”区域商业建筑将被拆除;4月底前,拆除66万平方米的其他区域性商业建筑;5月底之前,包括9万平方米的公益建筑在内的所有剩余建筑都将被拆除。

九星市场整体关闭 6月30日前拆除场内全部建筑

九大行星的整体城市设计已经完成了初步计划

九大行星将来会变成什么?据透露,此前有关方面已聘请茂设计事务所对整个九大行星地区进行城市设计,并聘请同济设计院对未来九宫格“新九大行星”地区进行城市设计。目前,九大行星总体城市设计已经完成初步规划,计划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土地出让。“九宫格”城市设计正在稳步推进,计划今年5月底完成土地复垦,9月底完成定向供地。“我们希望三四年后,新的九大行星和新的商业将会正式揭幕……”九大行星村的村干部告诉记者。

九星市场整体关闭 6月30日前拆除场内全部建筑

根据规划,改造升级后,九大行星将建成闵行的新地标,在能源水平和产业布局上,将建成高档商务区和居住区。

未来,在九大行星东侧,将建设专业贸易集聚区(九宫格地块)和创意文化展区,定位“家居建材”产业主题,打造上海家居建材新交易的示范场所、家居建材创意设计和总部办公的集中场所、家居建材企业的创新集聚孵化器、辐射周边地区的城市生活综合体。

九星市场整体关闭 6月30日前拆除场内全部建筑

在九大行星的西部,计划建立一个搬迁安置基地,配备学校、医院、公园等生活设施。

原来成千上万的建材商去了哪里?[/s2/]

我听说九大行星市场将整体正式关闭。许多市民的第一个反应是:九大行星市场上成千上万的商家搬到哪里去了,他们应该去哪里买价廉物美的建筑材料和家居材料?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原九星市场约有10%的商户已经转移到青浦、华新镇和杨家村,在那里已经初步形成了“小九星”。与此同时,一大批商家纷纷迁往金山枫泾建材市场和金山国际商贸城(金山大道3888号)。从去年开始,这两个地方的人行道变得很热。

九星市场整体关闭 6月30日前拆除场内全部建筑

此外,许多商家将目光投向了嘉定地区,如嘉定邰方五金城、沪宁国际建材城、2738曹安公路、嘉定外港上海五金城(钱宝公路5000弄)。

当然,很多商家仍然对“新九大行星”充满期待,认为九大行星是“福地”。他们在这里白手起家,成为百万富翁和千万富翁,所以他们希望在几年后再次回到“新九大行星”,以新的形式和更高的层次出现在升级后的“新国际家居建材交易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九星市场整体关闭 6月30日前拆除场内全部建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