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3字,读完约2分钟

万利街、石泉路街、曹阳新村街、镇如镇街也通过了“无违章住宅村(街镇)”验收评估!

石泉路街

截至目前,全市共拆除违法建筑1210栋,面积53万多平方米,辖区内25个居住区全部通过“无违法村”验收。

高度重视,建立工作机制,营造工作氛围


街道领导班子把拆迁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主阵地”和锻炼队伍的“主战场”。先后制定了“石泉街”和“无违法村(街、镇)”的“五违四要”整治工作方案,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成立了7个专业支持小组和8个平行拆迁小组,并抽调专门力量成立了“住宅改造”整治办公室2 .规范拆迁流程,明确工作标准,统一拆迁姿态

普陀这些街镇又添新头衔 快来重新认识它们

街道以党建为指导,形成了社区拆迁的"八步工作法",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街道在规范违法拆迁过程的同时,也积极满足城市地区的要求,积极总结工作经验,提出“五个坚持,六个必须拆除”的工作标准。

创新工作方法,团结各种力量,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在拆迁过程中,街道提出了“拆而不拆心”的工作要求,关爱困难群体,制定人性化、个性化的拆迁计划,涌现出“一把钥匙”化冰、“十个西瓜”暖心的故事。

拆除一个住宅区不是为了打动普通百姓的奶酪,而是为了腾出空非法建筑的重新规划空间,让更多的人受益。对此,街道将在拆迁后的规划工作中"预先安排好",让人们最大限度地了解情况,提高拆迁效率。4加强拆迁后管理,推进拆迁后建设,打造美丽家园中的镇平社区入口

普陀这些街镇又添新头衔 快来重新认识它们

在犯法之前

拆除违规行为后,

富村路133号

在犯法之前

拆除违规行为后,

华池路60-86号

在犯法之前

拆除违规行为后,

拆除不是目的,而是环境,空的房间和美丽。以改造为契机,在释放了被非法建筑占据的空空间后,街道以“规划师走进社区”为出发点,强化顶层设计。将城市微更新理念融入社区,推进拆迁后建设,打造“美丽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些街镇又添新头衔 快来重新认识它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