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6字,读完约3分钟

8月12日晚,南京东路132号“探险城堡”的店铺发生了倒塌,砸伤了路人。虽然维持附近秩序的警察和安全人员赶到现场营救受伤人员并及时将他们送往医院,但最终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根据最新调查,“探险城堡”店未能按要求进行自检,未能履行企业安全的主要责任。目前,两名责任人已依法受到刑事强制措施。

台风"温比亚"来啦 普陀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的情况如何

听到这个消息令人震惊和难过!

最近,几个台风经过上海。

台风黄色预警已经发布!

2018年8月16日12: 00,上海中心气象台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受今年18号台风万比亚(热带风暴级)影响,预计从16日晚至17日中午,本市陆地最大阵风为7-9级,长江口及沿海地区为9-10级,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台风"温比亚"来啦 普陀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的情况如何

台风趋势

16日11时,18号台风“万比亚”在浙江省舟山市以东约220公里处。目前其强度仍为“热带风暴”,中心最大风力为9级(23米/秒)。“万比亚”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南北方向移动,其强度将会加强。预计它将于16日晚在浙江北部至上海的沿海地区着陆。

台风"温比亚"来啦 普陀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的情况如何

对上海的影响

受18日台风“万比亚”环流影响,16日至17日日本将有明显的风雨天气。

降雨:据估计,集中降水主要发生在16日晚至17日,该市将会有暴雨,有局部暴雨,降雨量50-80毫米,局部降雨量100-150毫米,个别降雨量200毫米左右,每小时最大降雨强度50-60毫米。

大风:从16日开始,本市风力趋于增强,东北风转为东南风。16日晚至17日,陆地上最大阵风为7 ~ 9级,长江口及沿江沿海地区为9 ~ 10级,洋山港和上海的海平面为10 ~ 11级。

普陀区相关部门如何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的调查和整改?


近日,普陀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召开了区内户外广告和店招设施管理会议。会议要求:

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四到位”:通报、检查、整改、监督。

补救工作时间节点:

8月15日之前

完整填写书面通知;

在九月底之前

完成一店一迁的数据库更新;

年底前

完成所有户外广告和商店招牌的翻新。

同时,加强对第三方的专业检查和巡查,坚决拆除和整改未经批准的户外广告和不规范的店招。

加强行业的长期监管

强化谁设置谁负责、专业检查和抽查机制,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通过第三方专业队伍对全区10个街道和城镇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对145个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商店招牌进行整改。

下一步,区绿化市容局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和指导:

1

指导所有街道和城镇进行区域检查

指导各街道镇做好本辖区内的安全检查和店招整改工作,及时向商户发出安全通知并签字确认,限期整改安全隐患,拒不整改的由执法部门强制拆除。

2

聘请第三方专业团队协助

聘请第三方专业团队进行日常检查,协助各街道和城镇调查店招的安全隐患,找出问题点。有条件的街道和城镇将自我整顿,无条件地,第三方专业团队将代表他们进行整顿。

3

每周巡视以总结问题并进行纠正

区绿化市容局每周检查一次,总结问题,制定整改期限。如果街道和城镇不能按时完成整改,第三方专业团队将代表他们进行整改。

4

每月更新数据库信息

每月更新商店招牌数据库信息系统,以了解整个地区商店招牌的最新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台风"温比亚"来啦 普陀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的情况如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