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0日凌晨,地区法院执行局和法警大队全力以赴,为“夏日胜利”举行大会,并对许多涉及民生的案件进行了清晨集中执法行动。

6点之前,执法人员分成多条路,冲到被处决者的住处,将几组被处决者带回法庭。在随后的集中执行会议上,执行法官宣布,他将对拒绝履行有效法律文件中确定的义务的九人进行司法拘留。此外,会议还曝光了60名失信被执行人,发放了近8000万元用于执行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100多万元用于执行4批劳动报酬案件。在一起劳动案件中,9名工人作为执行申请人,向一家加工厂索要6万多元的劳动报酬。今年7月,该案的执行法官不畏艰险,前往工厂进行核查,发现工厂已经完全停止运作,没有财产可执行。后来,执行法官从许多渠道了解到,工厂的所有产品都是由一个附属单位分销的,两个主体之间有业务往来。执行法官多次与所属单位协调沟通,最终获得了9名工人的全部劳动报酬。

普陀区法院集中执行民生案显实效

在宣布实施措施后,地区法院向参加这次执行会议的50多名申请人宣传了法律制度。

据悉,自“夏赢”运动开展以来,区法院充分利用各种执法手段,以电子屏幕滚动的形式,将上述被列入不可信任执行者名单并限制高消费的执行者曝光在全区所有街道和社区,并尽一切努力克服深层次的执行问题。

在集中实施过程中,两位受邀请的市人大代表参加、见证、监督并参观了行政指挥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法院集中执行民生案显实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