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0月11日晚,宋先生看到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母亲陈女士正在寻找她的儿子。原来,陈女士24岁的儿子在10月2日与家人吵架后失去了联系,在向当地警方寻求帮助后,陈女士得知她的儿子已经来到上海。在人山人海中很难找到一个人。匆匆忙忙的陈女士一接到儿子来上海的消息就赶到了。没想到,到达上海站广场后,她在广场上失控地大叫。

湖北母亲沪上寻子 静安民警伸出援手

当晚7点左右,在平息了陈女士的情绪并通过警察系统确认了陈女士和她儿子之间的关系后,接受帮助的上海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何敖和他的同事将她带到了售票处。经过一番询问,我得到了最关键的线索。原来,陈女士的儿子于10月10日从上海虹桥火车站乘车返回武汉。

湖北母亲沪上寻子 静安民警伸出援手

在确认儿子已返回武汉后,陈女士迅速联系她的家人,在当地寻找。虽然她没有在上海见到她的儿子,但她的下落不明。激动的陈女士一遍又一遍地感谢警察。由于离武汉最近的火车是在上海南站,在帮助陈女士购票后,警方主动带路,将送上了轨道交通3号线。同时,她告诉陈女士要注意安全。回到家与儿子团聚后,她还寻找亲戚来说服儿子更加体谅和理解她的父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湖北母亲沪上寻子 静安民警伸出援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