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常征镇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的一体化,在人民的家门口营造一个“公共客厅”。目前,新城影城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区(中心)已接待居民1.8万余人,中心社区食堂每天提供500余人帮助老人,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项目启动之初,一是通过广泛收集公众意见,采用理事会运行机制,及时研究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和民生服务项目的运行和资源整合,将党建、自治和为人民服务渗透到区内。其次,构建了“3+4+x”的运行模式。“3”指党群、网格化中心、社区服务等三大职能部门,“4”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保健、社区食堂、第三方日常经营管理等四大专业机构,“X”指社区和社会力量。镇党委主动与“互联网+”对接,利用“智慧长征”系统和网络新媒体,形成信息公开和公共服务两大直联服务体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党建引领重实效 关注民需重提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