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10月25日下午,普陀区召开了关于街道镇老年干部工作的例会,区民政局副局长赵飞参加了会议并询问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报告了2018年老年服务设施建设完成情况、2019年老年社区服务设施建设计划、“淘汰空派外机”公益活动和下一阶段开展的6个公益项目等。会上,六个承担老年公益项目的社会团体介绍了项目的具体发展规划,并与街道和城镇老年干部进行了现场对接。

普陀区召开街镇老龄干部工作会议

赵飞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街道和城镇老年干部加强业务学习,掌握各项老年政策,提高业务水平;二是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该街道镇社区旧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积极协助完成2018年和2019年的建设任务;三是积极组织实施6个社区养老公益项目,加强与承担公益项目的社会组织的沟通,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召开街镇老龄干部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