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8字,读完约1分钟

为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准确帮助对口支援地区战胜和战胜贫困,加强普陀区与对口支援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对口支援地区拓展上海市场,形成产销对接机制和虚拟真实的销售平台。根据市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各区承办2018年对口支援地区特色商品的洽谈和展示,建立‘四位一体’的长效机制”,11月19日,普陀区对口-

来普陀这场商品展销会 有425种绿色有机产品

同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副省长吴强、省政府秘书长张平、遵义市市长魏等领导的贵州省代表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访。上海市副市长彭、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一佳、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邱大昌、普陀区委书记、副区长杨陪同参观。

来普陀这场商品展销会 有425种绿色有机产品

启动仪式上,对口支援地区和参展单位的代表分别发言,金源中学西藏班的学生也为观众带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开场歌舞。

整个展会分为三个展区,即特色产品展区、民族文化展示主题活动区和企业对接洽谈区。在特色产品展区,来自昆明、遵义、亚东的38家企业带来了425种无公害、绿色、有机认证产品,其中有高品质的鲜、冷鲜果花、省(市)级及以上品牌认可的产品,以及其他同食同药的特色产品,可增进健康,符合上海市场准入标准,供大众品尝。

来普陀这场商品展销会 有425种绿色有机产品

这难道不令人兴奋吗?普陀人民有福了!那怎么买呢?现场有什么产品?边肖带你掌握一切。

时间:从现在到11月24日(星期六)

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安百里一楼外广场(星巴克一侧)

一些什么?

你还在等什么?去现场看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普陀这场商品展销会 有425种绿色有机产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