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7日,m50创意公园挤满了人,三个“闪光”团队唱歌跳舞,很快“爆炸”了公园。原来,这是长寿路街道宝城湾区党群服务站发起的“红色闪电”定向活动,旨在深入探索城市和邻里,实践团结协作、新任命、互助友爱、第一的团队精神。m50公园是定向比赛的一站。

普陀长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团秀才艺

M50创意园是上海的文化地标之一。聚集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个文化创意机构,被列为“上海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这里,有一个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新团队——M50自由艺术家联盟。

同一天,自由艺术家聚集在m50,作为新的社会阶层的代表,并推出了异想天开的工匠市场,展示了多元文化和强大的艺术氛围。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自由艺术家的优势和特点,与社区居民进行了生动、务实的互动,增强了居民对艺术家群体的理解,凸显了新社会阶层的无限活力和艺术家的无穷创造力,并将积极的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市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长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团秀才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