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富水路慢步道取得新进展!2018年12月22日,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正式启动富水路慢步道景观改造工程。作为景观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沿河木栈道目前正在建设中

在现有人行道外将修建一条新的悬木栈道,整条线路将配备栏杆、绿化和景观照明,这将成为终点。

木板路施工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土方开挖,包括垫层浇筑、墙体钢筋安装和基础模板安装,然后浇筑基础混凝土,安装墙体模板和屋面。

第二部分是安装栏杆,2019年1月初铺设木龙骨和塑料木地板,计划1月15日完工。

聚焦

复水路慢步道景观改造工程建设范围,沿道路自东向西依次与振华路、镇金路、水泉路、万泉路相交,止于规划路,长度为1.37公里。

现阶段,项目部主要是对道路北侧的路面进行改造,对现有路面的路面结构进行挖掘,将全线改为钢渣砖铺设。

接下来,在目前的绿化范围内,在振华路-振金路上修建一条1.5米宽的彩色慢行步道,其余路段用旧的步道结构挖出来,修建新的彩色慢行步道。

与此同时,将修建一条带有栏杆、绿化和景观照明的新的悬木栈道,整个项目将于1月底完成。

渲染图在这里↓ⅵ

在不久的将来,普陀人将有另一个玩耍和散步的地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又添散步玩耍好去处 普陀这条慢行步道即将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511.html